一整天の相聚玩樂^^
在6點回家の路上~
看ㄌㄧ下手機@@
未接來電ㄣㄣ
是紫欣...
打ㄌ電話過去>>
妹說她家附近有流動百貨
在那賣ㄌ她の"LR"手繪帽
(這樣很好踏出ㄌ第1步也可以有ㄍ經驗)
聽ㄌ後二話不說直接去找她
反正還沒到家...
又離那不遠~
殺到那去GO>>
哈哈!!終於看到帽子の實體ㄌ^^
之前只是在電腦上看到~
一直很想看看妹畫の帽子~
真是一決畫の"波"棒每頂都很好看!!讚啦!!
不過不好意思!!都沒跟妳消費到><
我這ㄍ人就都沒有戴一些飾品の習慣...
所以沒買!抱歉ㄌ!!哈哈
說不定那天"心灰開"就跟妳買ㄌㄛ^^
雖然沒能幫上什ㄇ忙~但支持妳是一定要の^^
總之~妳要加油^^努力の向前邁進>>
希望妳會有ㄍ很好の成績很好の成就^^
闖出一片天>>來ㄍ18歲賺取百萬^^
(咍哈誇大我在耍白目別理我)
但也是一ㄍ很好の野心...
有ㄍ夢想希望也可以是很美の吧!!
ㄚ~我是不是想太多ㄌ!!
(夠ㄌ...停!真の想太多..對吧?)
但我有這ㄍ心在支持妳唷!!^^收到ㄌㄇ??
雖然沒跟妳說過這些...只是靠文章來表達~
但但但...就是這樣!!
(不知別人看ㄌ會不會覺得噁~)
(總覺得我怎ㄇ可以打の這ㄇ噁~)
(連自己看ㄌ還真不習慣><)
(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這樣才對...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