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氣の啦!!
昨晚又是一ㄍ飆車去上班>>
趕著10點前打卡^^
就在要往大里の橋後...
明明就是綠燈才騎
於是就趕緊飆の哩~
靠~是怎樣?
警察給我BB...
我不理會他~
繼續騎我の>>
但那ㄍ警察是怎樣?
站の很開耶!!
於是就停ㄌ下來...
警察:在欄你の時候>為什ㄇ不停下來?
我:趕著去上班>>(不削)
警察:哪裡上班?
我:阿拉丁(不客氣)
警察:行照駕照拿出來~
我:沒帶(不削怎樣)
警察:怎ㄇ沒帶出來?身分證有帶ㄇ?
我:有...於是拿起手機先撥電話回公司~
我:店長我被警察欄下來ㄌ啦!
店長:為什ㄇ被攔?
我:沒闖紅燈呀!就飆很快>>
店長:是國光所のㄇ?警車車牌幾號?
我:太遠看不到~
店長:那我先幫妳打卡
我:喔~好
於是拿ㄌ身分證給機8警察
警察:這車是妳のㄇ?
我:是...問他開ㄌ什ㄇ?(不爽の問)
警察:未帶行照駕照$600
我:喔(幹)
開完單...簽ㄌ名~~
趕緊繼續飆著我の車...迅速閃人
最好這樣又追過來攔我~
ㄏㄏ怎樣~就是想囂張の"飆"超速哩^^
但還是好氣喔!!
每次也都是這樣飆過去...
你們也都沒攔我呀!!
這次怎ㄇ這ㄇ衰>"<
而且國光所..跟阿拉丁也有一點#%$#^$@
想說:講阿拉丁員工~就不會開ㄌ
但竟然還給我大方の開下去>>
聽說曾經有次員工到阿拉丁ㄌ
警察也追過來ㄌ~~
經理跟他們講ㄌㄧ下"都是自己人"
就沒開單ㄌ耶!!
但...天就是不從人命呀~~唉
哇靠~警察了不起唷!!
來我們這唱歌..
又在那囂張討打折又討招待の"澳客"
靠著是警察就在那"亂小亂屁"の
好氣好氣!!
早知道...別理警警
繼續飆到公司去~~
讓經理去跟他們瞧看看..
早知道..也打電話給爸
叫爸跟他們瞧看看..
唉~第2次被開紅單...
又都是在大里這條路上
第1次是闖紅登"4年前"被警察追ㄌ過來...
剛好紅燈...不得不停下來..就被開ㄌ$1800..哀
好恨呀~恨不得把紅單給撕ㄌ>"<
ㄚ~氣死人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