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靠~
爸剛回來...
沒多久電話就來ㄌ~
爸~一定是找你の自己接!!
我就聽ㄌ一下..
爸の回話~
不理他回房間去>>
就跟爸講電話掛掉啦!!
這通電話一定有詐><
回房間沒多久...
怪ㄌ爸怎ㄇ還在講...
我就跑去爸の房間
拿起電話偷聽一下^^
說什ㄇ帶證件什ㄇの
處理什ㄇ跟什ㄇの
爸就說沒有呀!!
然後爸就掛掉電話ㄌ!!
就到客廳去~
才沒一分鐘電話就又來ㄌ~
一定是剛那通~
我就接ㄌ起來^^
我:喂~找誰?
對方:找林進裕先生~
我:找他有什ㄇ事ㄇ?
對方:我們有事要請他處理~
我:有什ㄇ事ㄇ?
對方:你是他ㄉ誰ㄇ?他出去ㄌㄇ?
我:我是他女兒~
我:有什ㄇ事跟我講就可以ㄌ~
對方:喔~我這裡是桃園第一銀行
我:銀行~我爸沒有什ㄇ銀行の東西
我:而且我這裡是台中耶!不是桃園那邊耶!
我:怎ㄇ可能會跑到那邊去?
然後對方沒說什ㄇ?就掛掉ㄌ...
哇賽~詐騙集團餒~
什ㄇ跟什ㄇ嘛~
你們就是打來騙這些老人家唷!!
靠~我跟那ㄍ女の對話..
整ㄍ就是很嗆她耶!!
我怎ㄇ這ㄇ酷呀!!哈哈哈~(囂張ㄉ笑)
死白目詐騙集團...
電話旁邊那頭
都還可聽到他們那邊
有好多人在講電話の聲音
這一定就是有詐嘛~
唉~騙不到我の^^
爸還在那邊跟她講那ㄇ久~
真是ㄉ~聽對方聲音..
感覺有30歲有喔!!
這ㄍ死詐騙電話~
氣死人>"<
我是每次接到手機電話
對方都說手機什ㄇ換新機..等什ㄇの
我就說:不用不用就掛ㄌ
現在我只要聽到在說那ㄍ就直接掛掉^^
哈哈~無聊...幹嘛都打來說這些呀?!
這社會就是這樣~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