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很乖加班到這ㄇ晚~9點耶!!
平常下班都騎一樣の路回家>>
結果遇到紅燈~懶の等ㄌ啦!
直接左轉...往別條路線...
哇靠...BB被欄下來>"<
旁邊路過散步の阿姨們是怎樣呀?
幸災樂禍>"<又抓到一ㄍㄌ(台語)
這警察還真(^#@!#
站在學校旁耶!!
整ㄍ學校黑漆漆沒燈光...
這樣真の很難發現有警察耶>"<
警察:行照駕照拿出來..
我:沒帶
警察:身份證
我:沒帶
警察:這車是妳のㄇ?
我:是
警察:姓名 身分字號
我:林于萍 B222.....
另一名警察:用手持電腦什ㄇの就查到資料ㄌ
此時打給爸救命
講ㄌ%#&%@!%!)
警察走到我旁邊...
爸叫我把電話給他聽~~
就這樣....
警察就說:單子也開下去ㄌ
下次還沒開單時~
就要先說...爸爸也是警察
這樣我們就不會開妳紅單ㄌ
多少錢?600
他說:開最便宜のㄌ
"未依兩段式左轉"
沒有再加開未帶行照駕照給我
吼~整ㄍ好衰唷!!
之前也有在這路段左轉過"沒事"
是因為時間已經很晚ㄌㄇ?
所以出來抓>"<
也對第1次被抓..晚上10點多
第2次被抓..晚上10點
這次被抓..晚上9點
氣死ㄌ...好衰>"<
為什ㄇ?沒次遇到這狀況....
腦筋不輪轉耶>"<當機
爸也都有教我們...
如果被抓ㄌ~
就說:我爸爸也是警察什ㄇ什ㄇの這樣
但真の遇到ㄌ...話都講不出來~卡住>"<
氣...真想揉爛那紅單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