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去護髮ㄌ>>
頭髮燙直也2ㄍ多月ㄌ
順便修一下瀏海^^
所以下午就去囉!!
好遠好遠真の好遠..逢甲>"<
到那要花40幾分の路程...
雖然很遠...
但還是甘願去呀!!
因為跟這設計師也快7年ㄌ耶!!
不想再去找別の設計師ㄌ~~
恩~我是忠實顧客^^
也帶ㄌ好多朋友去給她用頭髮...
她們就問:這ㄇ遠妳還要去給她用頭髮
恩恩~當然^^
如果有天去找別の設計師修頭髮..
說不定會給我修掉很多吧?
溝通上面因該也會有問題..很多意見吧?
就現在而言...
每次去給Miffy修頭髮~
要求就是只能修一點點...
不能剪太長掉~~
恩~我太固執ㄌ!!
我想Miffy應該也默默接受我這固執吧?
雖然每次也是為ㄌ我の頭髮...
分岔太多....想剪很長掉~~
而我...開始哇哇叫>>
不要不行不可以...剪一點點就好~~哈哈哈
恩~今天都是Miffy幫我用頭髮^^
幫我洗頭...
一直到完成護髮
最後吹乾頭髮~~
抱歉呀!!頭髮太長~~
妳手因該也很痠ㄌ吧??
吹ㄌ10幾分鐘以上~~
問我:妳頭髮都有吹乾ㄇ?
有ㄚ!!邊看電視邊吹...
做廣告ㄌ就吹頭髮~~
電視開始做ㄌ...就停手
廣告ㄌ就又繼續吹...
斷斷續續の把頭髮吹到乾^^
頭髮吹乾後...
幫我修瀏海囉!!
恩恩~剪跟上次一樣斜瀏海^^
3張護髮劵...
終於用掉一張ㄌ^^
下次去在修剪髮尾分岔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