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剛在吃飯..
媽跟我說今天我生日耶!!
生日快樂^^
我還真の忘ㄌ..
今天就是農曆4月2日耶!!
上禮拜還在算農曆4/2哪時候勒??
哈哈..我也真是の><
吃完飯...講到紅包
跟媽要紅包..
說我沒錢ㄌ...給我紅包
最後爸包600給我ㄌ!!感動..謝謝囉!!^^

不過今天跟同學聊天
又再次問我幾歲?...滿21ㄌ
幾月生?...5月
生日過ㄌㄇ?...過ㄌ
幾日呀?...10日
2位同學就跟我祝賀ㄌ...生日快樂^^生日快樂^^
又接著說生日要請客呀!!要請我們什ㄇ..
嗯~三條線????哈哈
不過好開心喔!!
有同學跟我說生日快樂耶!!
怎ㄇ這ㄇ剛好又遇到我農曆生日~
今天他們也不算晚祝賀^^
下禮拜一跟他們說剛好這天也是我生日~哈哈
不過他們要換教室ㄌ..
不知遇不遇の到...哈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