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手上拿ㄉ"維士比"
是跟小孟.紫欣到淡水老街玩BB槍得來ㄉ獎品
老闆還說我很厲害^^一局就射破7顆氣球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ㄏㄏ
於是玩上瀛在玩一局3人100摳摳
老闆還教我們訣竅耶!!
第二次玩10顆全射破..紫欣也是^^
只有小孟最爛只打ㄌ7顆吧!!
我妹手上拿ㄉ"台灣啤酒"
玩彈珠台得來ㄉ獎品
我就想說有個維士比.再來一瓶台灣啤酒也不錯
接著我們又去ㄌ"士林夜市"
挖哩勒原來"士林夜市"長這樣><
還以為很好勒!!去ㄌ那就破滅ㄌ
都是賣吃ㄉ.裡面ㄉ環境就跟黃昏市場一樣好爛ㄛ><
走一圈就閃人...
在等捷運來時.有2名外國美女走向我們
問我們但我們都聽不懂
剛好後面有個姐姐就翻譯說我手上拿ㄉ"台灣啤酒"哪來ㄉ
魚就說玩遊戲得來ㄉ..
最後我就想說送給她們好ㄌ..
他們就說真ㄉ嗎??謝謝!!^^
回到家想說因該跟洋妞拍張照
小孟就說我們是不是忘ㄌ跟那個姐姐說聲謝謝!!
重點就是"台灣啤酒"送給老外ㄌ^^
又忘ㄌ跟幫我們翻譯ㄉ姐姐說聲"謝謝"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