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賽~~我還真大膽^^
竟然跑到基隆去唱歌...
跟線上遊戲の團友唱耶!!
網聚團唱^^v哈哈
真不知那來の勇氣到那ㄇ遠の地方耶><
一大早の6點半出門
也整ㄍ就是沒睡覺睡不著
到ㄌ統聯客運買ㄌ車票$220
一轉身到台北の客運就來ㄌ^^
很好6:50就出發囉>>go台北
哇哩~沒時間買早餐ㄌ><
9:20到ㄌ台北^^
第一時間先來去麥當勞買ㄍ早餐^^
到火車站跟一位團友會合
買ㄌ車票...多少錢?
團友真好^^不拿我の$$
好像44塊の樣子?
然後在等待火車來時~先來嗑早餐^^
9:57火車來ㄌ>>
在火車上一直聊天....
很快の10點多就到基隆ㄌ^^
去上ㄍ廁所...沒衛生紙
到便利商店買
團友太好ㄌ啦!!
有6包塞ㄌ3包給我^^
上完廁所出來>>
電話就來ㄌ....
團長夫人打來問到ㄌ沒...ㄏㄏ
結果還在等一ㄍ人還沒來....卻失約不來ㄌ
2位團友還說我長の很像莎莎~
那裡像ㄌ??她們說眼睛很像...暈
座上地主隊團長車go凱悅KTV^^
我只能說基隆の房子怎ㄇ都長の這ㄇ老舊
車子也超多...地勢起伏很大有高有低><
然而沒幾分鐘就到KTVㄌ^^
中包廂吧?!螢幕不像台中の那ㄇ大><
包廂也不是很大點歌操作也不是很好用><
哇~有2.3ㄍ人遲到ㄌ
一開始還蠻乾の
才4女1男...大家都好客氣喔!!
有其是我啦!!畢竟我是一ㄍ還滿怕陌生の
所以很安靜...ㄏㄏ
哇~30分過後大家都來ㄌ
恩~總共有9ㄍ團員來耶!!^^
裡面就唯獨團長是男の其它都女の
有一ㄍ團友帶著快滿週歲の男baby來和她老公

baby超可愛の超帥の好愛喔!!^^v
今天唱沒幾首歌><
不過大家都好會唱喔!!好聽耶!!
拍照拍照....^^
氣...我の相機..唉~不好用><
只好跟有拍の團友們要照片囉!!
大家都喝酒..我不喝耶!!
團長幫我點ㄌ奶茶...ㄏㄏ
我太過安靜...
團長看不過去跑來跟我玩猜拳啦洗刷刷啦^^
本來我輸就喝奶茶玩到後來變喝生啤酒..
什ㄇ...不要啦!!好啦!!就喝一點點...
輸ㄌ3次我喝の啤酒加起來不到半杯耶!!就一點點...ㄏㄏ
哇靠~~怎ㄇ這ㄇ苦...噁><
還有玩最慘の在團長酒裡加奶茶進去...整ㄍ就是噁吧?!
唱到4點多....
10ㄍ人分一ㄍ人$480
出來外面...靠~下起雨來(好險沒很大)
就有幾ㄍ人先回家ㄌ><
而我們幾ㄍ就跟團長們去吃海產^^
坐上團長車就在要從停車場出來時...
找不到停車の卡....先來ㄍ轉彎停到旁邊去
哇哩~轉太快ㄌ...車子去磨擦到牆柱子ㄌ><
(哇~團長你喝醉ㄌ啦!!)
車子也就"落嚓"唉~要花一筆錢修理ㄌ><
看他の車還蠻新の耶!!
找到卡....go先帶不要去吃海產の團友們去買名產吧!
然後又go去吃海產囉^^v
停好車下車囉!!
哇~團長夫人一開門就吐ㄌ><
恩~她是真の喝ㄌ很多><
而我們就先進去吃ㄌ
團長就先帶老婆回家休息睡覺^^
只剩下我跟1位團友跟baby那口子加團長表妹跟女兒在吃

團長女兒很可愛吧!!9歲而已...就會玩線上遊戲耶!!
也很會打字ㄌ!!厲害^^
吃沒多久...團長就回來ㄌ...
卻說他們要先回去ㄌ
留ㄍ500塊幫我們付一些海產錢
但帶babyの那位團友就要把錢還給他
畢竟他們又沒吃到
就在那推來推去...
最後塞給他女兒~
聽另一位團友說>>團長一直在瞪他女兒耶!!
因為我要到車裡拿外套所以我站在團長後面要準備去拿
所以沒看到...他女兒真讓人好心疼喔!!
最後他女兒也不敢拿呀!!
所以500就留給我們ㄌ
才3道菜~吃完結帳..什ㄇ14百多(忘ㄌ)
反正就是很貴><
團友也只跟我拿100而已耶!!
吃完回家>>坐上baby他們の車
載我跟另一位團友回台北^^
載我到火車站旁の客運...
準備搭客運回台中囉!!
買完車票$220
等ㄍ10幾分車子來ㄌ
7:50go回台中ㄌ^^
11點才回到家
baby那位團友真好^^
都有打來問我座到車ㄌ沒?到家ㄌ沒?
謝謝妳打來關心我!!真感動@@^^
大家也都有在線上關心我^^ㄏㄏ
隔天團長夫人也有代團長問我回到家有沒有被罵
嗚嗚~~大家都太好ㄌ啦!!^^v
總而言之~又開心又累の><
又是一ㄍ很難得の一天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