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正熱映ㄉ轉角*遇到愛偶像劇裡..
有出現"蚵仔煎"這食物..
就想到好久沒吃ㄌ..
一直想去夜市吃看看...
剛好台中高工那有個新夜市
二哥就去逛囉!!
就叫他買"蚵仔煎"回來~
哇靠!!還沒買回來就先跟我討錢...><真是ㄉ
就給ㄌ50元!!
要回來時...打電話回來問要喝飲料嗎??
其實這也是林家ㄉ家常便飯啦!!
不過就是都喝"冰風暴"ㄉ飲料...^^
也是因我喝那間!!之前我哥他們都買DoDoㄉ..
我就不喜歡喝...就罵我哥叫他們買"冰風暴"ㄉ啦!!
現在ㄚ~"冰風暴"ㄉ人都認識我們全家人ㄌ^^
而且ㄚ~之前都買全糖現在都全買半糖來喝^^哈哈
哥買回來ㄌ...
就吃我ㄉ"蚵仔煎"
吃吃吃...哈哈..
其實也還好啦!!在說以前就不常吃也不是很喜歡吃><
裡面ㄉ菜不喜歡不知是什麼菜就綠綠ㄉ??就問媽說是菠菜!!
反正我不認識那個菜..菜也不認識我...哈哈
沒關係!!反正就太久沒吃吃看看
最後就留下菜跟幾顆ㄉ蚵仔給老媽吃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