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去租雜誌來看ㄉ魚...
在"ELLE girl" 2007 2月雜誌裡~
在某頁(P.155)就介紹一些最近推出ㄉ作品^^
包含有電影.唱片.書...等等!!
看到某格介紹書ㄉ....
"喵"到內容敘述第一行...寫著"想成為怎樣的女孩?
又看ㄌㄧ下介紹書ㄉ名稱....
<20幾歲,決定女人的ㄧ生>and<拜託!不要每個人都一樣>
(o.s.平常ㄉ我只看有興趣ㄉ...沒有就翻過帶過...)
於是看ㄌㄧ下敘述ㄉ介紹內容...
寫著<拜託!不要每個人都一樣>
明白告訴所有人"我就是我",所以,"妳也應該就只有你一個"
不會有所謂ㄉ規範與人生,是你應該去完全遵循ㄉ
妳可以這麼玩.那麼玩都行,重點是玩出怎樣不同ㄉ生活
看完這些介紹有股衝動想去買來讀讀...^^
又讓我想到我爸媽...
常拿別人家ㄉ小孩跟我比較..>"<
說別人家ㄉ小孩多乖怎樣怎樣ㄉ...><
又說我怎樣又怎樣ㄉ..><
意思就說我有多不好...希望可以跟別人一樣乖等等~
不管是我每個小孩都不喜歡聽父母說這些吧!!
聽ㄌ真叫人討厭>"<
我就是我...做自己最快樂..不做作
無厘頭...傻大姐...少根筋..說話不經大腦
很多很多....等等 這些就是我...不想改變
只想到現在...說不定那天會改變也不一定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