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聽媽說
我の床不能放在神明桌後面><
為什麼勒??!!
媽看電視說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啦!!哈哈
因為神明桌後面就是我の房間
本來不是我房間啦!!
都是因為二哥結婚
所以大哥就要換房間
就我の房間跟神明桌後の房間
我是想換ㄍ房間睡
就選ㄌ這間
這間有陽台而且比以前の大間
大哥也選ㄌ我以前の房間
在換房間時我不在好像是加班吧!!
床の位子是爸擺の啦!!
本來已想好擺設ㄌ
床就是要放在靠陽台那ㄍ牆
爸自作主張><就這樣囉!!
聽媽說後本來想說夏天再來換位子
我媽我爸就說現在就可以搬ㄚ!!
開玩笑の跟媽說是怕我交不到男朋友ㄇ??
媽回說是怕我嫁不出去...整ㄍ就很好笑^^
我又回說我就是要待在這個家怎樣..哈哈^^
剛就整理ㄌ...(乾坤大挪移)
偶而換ㄍ位子...
ㄟ~~換ㄍ心情也不錯ㄛ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