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ㄌ孫燕姿簽唱會in逢甲
自己一個人去...還真孤單ㄚ><
但發生ㄌ好多事!!
yanzi唱完2首歌後~
來ㄍ爆破彩帶飛上天空
但事情發生ㄌ><
上頭都是電線
靠...卡在電線上
又來ㄍ3.4次爆炸(驚驚)
整ㄍ就嚇傻ㄌ!!
每ㄍ在場の人都嚇壞ㄌ!!
附近店家停電了好幾次之後整個斷電
好險我排在很後面...
但都看不到yanzi在唱歌就是啦!!>"<
發生沒多久...
聽到ㄌ警鈴聲~消防車來囉!
但要開進來很難..
辦の地點也選太爛ㄌ吧!!
人潮多の很..
只好先暫停30分鐘
等處理完後繼續簽名...
但因混亂...
就擠到ㄌ很前面沒多久就簽到ㄌ!!
沒多久雨又越下越大...
去便利商店買ㄌ黃色雨衣
靠我の鞋...
穿ㄌ白色新鞋耶!!><
有點小小髒掉...但不嚴重..還很新..放心ㄌ!!
好險之前有買ㄌ塑膠袋鞋套穿上^^
反止淋溼髒掉...
回到家~
去EMI網站上
看得獎活動...

耶!!我得到ㄌ孫燕姿單曲CDㄌ!!
因之前活動說加入會員..就可以參加
真沒想到我中ㄌ!!
嚇到傻眼...真の假の
整ㄍ人就很開心^^爽翻天
而且還在第1ㄍ位子耶!!
看到ㄌ嗎??台中市林于萍!!
有沒有為我感到開心呀!!^^
開心興奮快樂爽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