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收到ㄌ
機車排氣定期檢驗通知單
於是今就去檢查ㄌ!!
我先拿爸の手機去遠傳修理順便繳手機費!!
結果騎到半路想到忘ㄌ拿"檢驗通知單"
手機事處理完..又跑回家拿><
到ㄌ機車行~
檢驗人員問我有帶"行照"ㄇ?
ㄛ~好險..有帶放在車廂裡!!
不然就又要回家拿!!
因為之前不是要"烙碼"ㄇ?
好像也是要"行照"就一直放車廂裡^^
結果我也根本沒去"烙碼"啦!!
開始檢查排氣ㄌ~
檢查完畢..
電腦語音說.."不合格"
我楞ㄌㄧ下!!
結果檢驗人員開始幫我檢查機車!!
拆開ㄌ某地方(不會講啦)拿出ㄌ海棉一看
說髒ㄌ...所以才會堵塞!!換ㄌㄍ新の海綿^^
又重新檢驗一次...ㄛ~這次"合格"ㄌ^^
我想"不合格"也是因該の吧!!
必盡騎3年の機車從不主動拿去給機車行檢查檢查啦!!
就算檢查"不合格"...
檢驗人員因該也會幫你檢查檢驗到"合格"為止吧!!^^
最後也花ㄌ我$200の海棉錢吧!!><
回家想到...我拿の行照是過期のㄌ!!
因該拿新の才對~
哈哈^^那ㄍ檢驗人員也沒注意到><好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