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位男老師
來我顧の福利社
說要10幾ㄍ紙箱(裝東西)
開始聊著聊著
老師問:妳是僑泰學生ㄇ?
魚回答:是ㄚ!
老師問:幾年級?
魚回答:畢業ㄌ!
老師問:沒有繼續升學ㄇ?
魚回答:沒有...
老師問:太可惜ㄌ~可以去朝陽讀財務金融
魚回答:不是要考試ㄇ?
老師問:不用ㄚ...等等拿資料來給妳看
魚回答:喔喔!!
到ㄌ9點多...老師來拿紙箱ㄌ!也拿ㄌ簡章給我^^
我看ㄌㄧ下...要讀4年耶!!
老師就說如果有問題可以到日校教務處問他
如果用"推甄"還是"推薦"(傻傻分不清楚)就更容易進ㄌ^^
就再那一直想一直想...要讀不讀??(煩)
回家看ㄌㄧ下...(朝陽網路資料)
這科不是專攻會計の
讀一些有の沒の..(沒興趣)
問媽要不要給我去讀
媽問我有沒有要讀..(ok要讓我讀)
(我想沒有媽媽不讓小孩讀の 就算貧窮也會努力存錢の)
"到底"沒有會計系...算ㄌ放棄不讀ㄌ~
不過很謝謝這位有心の老師^^(不好意思不知您叫什ㄇ名字)
還是努力賺錢吧!!(勞碌命一點)
只要肯學..
一定也會有公司肯請人の
工作認真努力^^
老闆有眼睛の會看在眼裡の
未來の魚~加油喔^^
不要被"學歷"給打敗ㄌ~
(相信自己..妳一定行の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