烙跑放棄ㄌ
最終工作內容是要跑業務><
上午上の課關於薪資問題
聽ㄌ後薪水真の很多
(但也是業績跑の多不多)
一ㄍ客戶保有1萬~領薪水就有3萬5千可拿耶!!
多不多??很多 很吸引人耶!
(更何況越多客戶 薪水起碼也有ㄍ10萬以上)
下午大家就被分到各區經理那ㄌ
襄理教我們一些保單裡の內容說明
喔~完全聽不懂
就算聽懂ㄌ
叫我在重複剛剛襄理所說の
喔~完全忘記
(根本就記不起來,腦筋不輪轉)
拉客戶又要說什ㄇ好聽の話
(稱讚客戶漂亮..等等好聽話..喔~我說不出那種話"好假")
不管說不說那好聽話
招保真の很困難(我不行)
服裝穿著也不行
(本人就不是一ㄍ很端莊淑女の人)
又不能穿高跟鞋
就算穿平底鞋..要找到適合我の腳"很難"
總而言之~放棄不想再去學ㄌ
(都還沒去接近客戶拉保險..就投降)
(因為真の很難懂..不想學ㄌ)
(我太笨ㄌ..不聰明)
沒跟經理說不做ㄌ有點"不禮貌"
(非常の抱歉...不敢跟你說)
但要回家時問我們聽の懂不懂
我說ㄌ想放棄(我想他因該會猜我不會來ㄌ吧?!)
也滿對不起說好要一起加油做一ㄍ月看看の姐姐
(真の很抱歉對不起)
謝謝這4天敎我們の講師(辛苦ㄌ)
有認識到了解到保險啦!!
也學到如何理財!!真是謝謝ㄌ
但現在忘記ㄌ..對這些東西還是有點模糊"哈哈"^^
離當學生太搖遠ㄌ~整ㄍ頭腦就一ㄍ空空
一時要動頭腦~整ㄍ就很笨想很久不輪轉><
所以放棄放棄 我不是這塊の料
拜拜~台灣人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