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阿姨打來問我找到工作沒
說福利社要開飲料店
問我要不要回去做
那時拒絕ㄌ
因為要到台灣人壽學做看看
但很快の沒幾天就投降
打電話問阿姨找到人ㄌㄇ?
要問飲料店の年輕老闆
最後okㄌ^^
還被阿姨念ㄌ幾句><
(就叫妳別走別辭職 妳看現在領時薪ㄌ吧!!)
回福利社>>
但工作內容完全跟以前無關
我の老闆不是福利社老闆
而是飲料店年輕老闆
都還沒見過面打招呼"哈哈"
薪水領時薪又沒勞健保(沒得抱怨ㄌ)
(工作真の很難找><)
沒關係~工作快樂最重要^^
哈哈~去那做飲料>>
我又可以學到新事物!!
(我會の東西真の很少)
9/2就要開始工作囉!!
還有幾天可以放"哈哈"
不只幾天"已經放ㄌ1ㄍ多月"ㄌ
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