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休息ㄍ3天...悠哉の哩^^
但時間很快就過ㄌ...
這ㄇ好の日子都不讓我多休幾天呀?
因為媽說:明天跟我去上班
前幾天才說:她公司(縫紉)有缺剪線什ㄇの?
沒想到這ㄇ快就可以去工作ㄌ
但這是喜還憂呀?
喜:有收入不怕沒有$ㄌ^^
憂:這不是我の興趣呀><
但還是得選擇"喜"呀^^
別無選擇....
慘ㄌ...很怕工作起來不如媽耶?
媽在公司大受好評!!
因為工作速度快...很勤>>
很怕我一去上班~~
那些婆婆媽媽阿姨們嫌我速度慢...
跟媽差太多有落差呀~~不要呀>>
希望往後工作日子裡...
一切都平安順利呀!!保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