ㄐ勒>"<
是怎樣又淹水><
下大雨陽台又積滿水~
然後又淹進房間來>>
好險我發現の早
但還是很辛苦の清理那些雨水
真の有夠幹の啦!!
被爸媽罵 衰の又是我"房間"耶!!
就已經夠倒楣ㄌ
還要聽你們の怒罵...
真の很幹耶!!
陽台積水是我の錯喔?!
有去注意呀!!
誰知一場大雨就積那ㄇ多雨水ㄌ
(好像是流の速度太慢ㄌ)
要知不是誰吼~
因為結婚 重新裝潢後面這2間房間
陽台地上磁磚又重用過
因該是不少泥土吧?!有影響到排水孔吼!!
怪我沒去掃陽台一些小落葉
那你們怎不趕快去處理用ㄍ排水孔出來呀!!
如果還要一直去注意有沒有積水
晚上就不用睡ㄌㄛ
就算注意到ㄌ
一樣下著大雨流の速度又慢
ㄚ不就又積水ㄌ
所以最快の解決辦法就是快去用ㄍ排水孔出來吧!!
真の受夠ㄌ><
不要在這樣ㄌ
倒楣の全都是我
快氣哭ㄌ(不~因該是被罵哭ㄌ)
總之真の很機車討厭倒楣幹幹幹幹幹幹勒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