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手不知怎ㄇ搞の
再那給我麻麻の(右手手指頭)
好像被電到一樣"ㄣㄣ"(閃電)
問阿姨是不是有缺什ㄇ鈣質?
阿姨説:有可能是血液循環不通~
是喔~ㄛ~~~
等我媽下班回來再問她
ㄚ不過...老媽一定會說
我哪會知道...我又不是醫生
(哈哈^^每次都這樣...但就是愛問愛說)
(這可以算是我の撒嬌方式吧!!就是要讓媽知道關心一下)
(不過她就是都覺得我怎ㄇ這ㄇ煩ㄚ...哈哈)
"奥手"不要再那給我麻麻の啦!!(麻屁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