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ㄌ...
嚇哭ㄌ...
哭慘ㄌ...
又有"蟲"出現在我の房間
換到這房間後..
已經出現過4.5次ㄌ!!>"<
今下午才在想奇怪"蟲"怎麼沒出現ㄌ
剛躺在床上看TV
不小心頭往旁邊看...
看到"蟲"ㄌ而且是在牆角處..嚇到
跑去跟媽講...爸睡ㄌzZ
她盡冷冷の說一句..用筷子夾
又去叫二哥他也不幫我
每次一出現..他們都不會來幫我處理
真是有夠冷血の家人
都不懂人家有多害怕
跟他們講換來の都是怒罵...好無奈ㄛ
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些東西....都會怕
狗ㄚ貓ㄚ蟲ㄚ魚ㄚ很多很多...講不完
其實簡單の一句就是不是人類の怪東西都很怕
回到房間一看就覺得好噁心..
噁到爆の...
拿不要の紙去用它
一接近看那ㄍ蟲...
又很無助の我...哭ㄌ~哭慘ㄌ我
一直哭一直哭@@
哭ㄌ有一回兒..就不敢接近
真の很恐怖很噁心
最後就拿紙去用它掉到ㄌ紙上
(很怕沒用好掉到我床上>"<)
揉成一團丟ㄌ....
這次我真の怕到哭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