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班去>>
爸我の鑰匙哩?!
在那呀~仔細一看@@
我の小機車模型鑰匙圈怎不見ㄌ>"<
爸說:我ㄚ知它就自己掉ㄌ呀~~
幹哩~東西發現不見當下是不是就要找一下~
我想應該他都沒找吧?!
靠哩~不是自己の東西就沒關係就對ㄌ...
自己の東西不見...
就在那哭腰我們把它丟掉什ㄇの~機車
沒時間跟他吵ㄌ...趕快上班去>>
關門那剎那說ㄌ一句:不要騎我の摩托車ㄌ>>
就在到公司短短の路程...
邊想我の最愛機車模型我の寶不見ㄌ~~
就就就哭ㄌ~~~@@
帶著哭過の臉上班!!><
很想要の東西耶~才相處ㄍ6ㄍ多月耶!!
就不見ㄌ掉ㄌ...又不是我用掉の耶!!
是別人用掉の~更氣耶!!
真想罵一堆髒話~~來ㄌ唷>>
他媽の幹幹幹幹幹白目加三級白吃
你老師卡好機車哠呆哭白哭腰
真の很難過又很生氣>"<
我の寶啦~~~小機車~~
嗚嗚嗚嗚嗚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