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中午跟小孟出去吃美食囉~~
"品田牧場"^^
哇~好多人唷!!
今是星期一耶!!又不是假日><
生意就這ㄇ好^^可見有多好吃>>
跟小孟都點ㄌ"元氣套餐"$$330加一成33元
先來ㄍ熱麥茶等候餐點↓

很清淡沒甜甜の就道地の茶呀?!
芝麻↓

可惜我點の主餐不需沾到這東西
不過有玩一下把它搗碎^^
沙拉~元氣水果沙拉↓

水果耶!!我喜歡^^
搭配它の醬酸酸の不錯唷!!^^
(小孟說:就養樂多嘛)
套餐來囉~~↓

主餐~和風牛肉咖哩↓

好吃^^它の肉很嫩不會很硬吃起來很好嚼^^
咖哩醬也不錯~沒什ㄇ辣味?^^
附餐~日出越光米飯↓

吃下嘴裡~每顆飯粒都是分開の很分明
跟台灣米飯吃起來有不一樣の感覺耶!!
越光米是好吃啦!!但還是愛台灣米啦^^
附餐~金針菇茶碗蒸↓

耶!!我很喜歡吃茶碗蒸^^
不過它有加一些湯頭進去>>
讓我吃起來沒有蛋原本の香氣><
都被那ㄍ湯頭給蓋過去ㄌ~
所以我就把那ㄍ湯頭給先吃掉~
再來品嘗蛋該有の氣味^^
附餐~漬物↓

那ㄍ海帶捲不合我の胃>"<
但還是把它硬吞下肚ㄌ~
那ㄍ白色醃蘿蔔ㄇ?很好吃^^
附餐~鮮魚味增湯↓

湯頭好喝^^料剛剛好^^
魚吃起來也是一ㄍ很嫩^^
附餐~蘋果冰醋↓
喔~天呀!!好酸喔~~
喝ㄍ幾口就不喝ㄌ太酸ㄌ啦>"< /> 甜點/飲料~蔓越莓奶酪/水果茶↓

奶酪>>哇哩也太奶味ㄌ吧~
水果茶好喝呀!!酸度剛剛好^^
耶~吃完整ㄍ就飽啦!!
這頓吃下來整ㄍ就是一ㄍ很忙~@@
一下吃那ㄍ又吃這ㄍの不知再忙什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