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...下半夜上班~
主任又再討論晚班聚餐吃飯...
最後2家選一家吃~~
僑園(藍紙)vs鮮友(米黃紙)
我選ㄌ藍紙~阿6也選藍紙
最後美珍就打開ㄌ藍紙...
噔噔~是僑園>>
哇賽~吃一頓要680加一成服務=748耶!!
大家約約10點半在公司集合~
礙在爸都騎我の機車..
所以他們就開車來載我ㄌ^^
大家都坐上阿6車子前往橋園大飯店前進>>
主任則是自己開車去....
好厲害唷!!因為休ㄌ4天假去開刀手掌手指那~
左手打著石膏...還自己開車去耶!!
因說吃完要去回診...
不過更厲害の事...
他昨晚是騎機車上班耶!!
整ㄍ就是你好勇唷!!
11點半那到ㄌ橋園囉!!
走進"拉司維加斯海鮮百匯"吃飯囉!!
全都是自助式吃到飽為止^^
看到ㄌ好多好吃の蛋糕^^
說吃完要來吃蛋糕^^
開始去覓食好吃の食物
吃沒好多就很飽ㄌ><
他們就說我怎都吃平常就可以吃の到の食物
吃這頓這ㄇ貴><要吃一些高檔食物~
可是那些食物我都沒吃過不敢吃呀!!
我還是吃平民一點比較適合我~~
吃到最後我の蛋糕都吃不到>"<
因為實在是太撐ㄌ>"<
根本嚥不下去呀><
是有吃ㄌ2球冰淇淋啦!!^^
吃到ㄌ1點多~~
廣播響ㄌ說:2點要整理環境
所以就只能吃到1點多囉!!
不過這頓吃下來...是很好吃啦!!
但還是覺得我平常去吃の那些餐館の比較好吃^^
這頓花ㄌ我$750貴死人~~
再加上前天吃の3百多
才短短3天吃の錢就花ㄌ1千多ㄌ
有這ㄇ會吃ㄇ??受不了~~@@
晚上還要上班....累呀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