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哩幹~這什ㄇ幹部呀?
完完全全看不出你這當幹部是做啥用の...
ok~就巡巡包廂缺失修理公司生財設備~
然後管理員工..(喔~這是必要の一份職則嘛)
唉唷>>不過當上幹部還真不簡單餒^^
但有時真是不懂他の處理方式耶?!!
常客給它の一次簽帳後~
1次2次...喔~好!!
但那常客又不是什ㄇ了不起の大人物~
又不是說:跟每ㄍ幹部都認識?
然後就只是常來唱歌~
恰巧都遇到同一ㄍ幹部聊ㄌ聊幾句..
這就是所謂の朋友ㄇ?是在跟幹部套交情ㄇ?
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の討招待打折簽帳什ㄇの?
但站在幹部の立場...
也許這也是他們做生意の方法~
也才會產生客人常來這唱歌..留住客人^^
而給予這位客人2次簽帳後>>
老大下達命令不給他簽帳ㄌ...
就在凌晨3點多~
這常客又來ㄌ...
事先有打電話來~找幹部
很好...5點那服務生要進去買單
客人說要簽帳~~
什ㄇ?不可以簽耶!!
客人說:已經有跟幹部說好ㄌ"簽帳"
但那位幹部4點早已下班ㄌ...
晚班這些員工跟當班幹部根本就沒聽說要給他簽帳呀?!
所以怎ㄇ可能會給它簽哩...又加上老大下達指令耶>>
於是客人一直在那驢來驢去...
買單又買不出來~
這時是不是幹部該出面了解一下情況才對吧?!
但但但那幹部還真他媽の不出面解決耶?>"<
只會用對講機說:這種小事情外場自己來處理就好
連這都處理不好~當什ㄇ服務生?
或許這也是幹部要磨練外場對應客人の處理方式等等
曾聽幹部說:不要遇到什ㄇ事都丟給幹部去處理
想想自己要如何去解決處理這些事..讓事情圓滿^^
但有時就真の應付不來逼不得已...
就要有勞於幹部親駕囉>>
不過這幹部就是不出面...
只會窩在辦公室盯著監視器看>>
還真他媽の如你所說の這事處理不好..當什ㄇ服務生
喔~那我是不是可以說:如果他們解決ㄌ^^
就可以有那資格當幹部ㄌ呀?!
而且一定也都當の比你好很多吧?!
而你這幹部是不是也該卸任ㄌ呀?
現場都不顧只顧聊天~~
每次遇到事情也永遠都是第1ㄍ躲起來の
只會把事推給別人去處理..把事怪罪在別人頭上
我還真他媽の那ㄇ了解這ㄍ人耶!!
別の人都還不是很了解...
有位幹部跟我說過:我の一些習性個性#@##%!#等等
還說一些其他人の~恩..還真是有那ㄍ樣子耶!!
他了解觀察一ㄍ人還真清楚...如何去看人~^^
恩~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始努力の>>
去認識了解每ㄍ人の"形式作風"?"
恩~回到客人簽帳問題?
6點要結帳の我...
客人卻還是遲遲不付帳...
6點20幾幹部叫我結帳不要管那ㄌ
喔好...結完帳..去做我の工作"掃地"
哇哩~客人就這樣給我客出回家睡覺去>>
幹部也懶得管不去處理就讓他跑單~~
ㄚ現在是怎樣?跑單...
我就來看晚上幹部們要怎ㄇ來處理這件事?
最好是跑單買不出來服務生跟櫃台要賠$啦?
說實在の幹部們在那盯來盯去還真他媽の機...
甲幹部看那乙幹部不爽就在那故意挖洞承報給老大...嘖
而且幹部都比外場服務生多ㄌㄋ
ㄚ又每ㄍ幹部說の各有一套...
說那樣做又那樣做 不能那樣做又不能那樣做
那到底是要聽誰の呀?
整ㄍ就是這間公司真是亂...><
總而言之就是:"幹部"^&$@%!#*$@*是什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