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幾ㄍ字
短短幾句話
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
好久沒有這種fuㄌ
還笑到蹲下來
笑到無法說話
真の很喜歡這種感覺
哈哈~是哪些話可以讓我笑到無法自我?
事情是這樣ㄉ
笑點20幾分鐘前
經理:等等下班有下雨載我回家
阿6:喔好
20幾分後
趙組:經理你の接駁車來ㄌ
我:心裡os什ㄇ接駁車....
趙組:阿6
我:此時喔~想通ㄌ是阿6要載經理回家啦!
於是開始在那瘋癲の狂笑大笑哈哈哈
阿6問在笑什ㄇ?
就就就...唉~笑到講不出來
一直笑一直笑^^
阿6當時因該沒有聽到吧?
而經理是在辦公室啦!!
整ㄍ就是那幾句讓我笑到忘我..
太好笑ㄌ!!趙組~
最後經理下班沒下雨就自己騎機車回家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