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煩煩...
對~就是事情做不好
對~就是不喜歡聽話
對~就是教都教不會
對~就是學都學不來
對~就是依自己做事
對~就是不按規矩來
對~就是沒有上進心
對對對對對~就是很多很多...
靠~我就是這樣怎ㄇ辦?
有必要去跟別人說:我怎樣ㄇ?
再請另人來跟我說:怎樣?
有必要這樣ㄇ?
對...這樣聽來就已經更丟臉ㄌ>"<
讓別人知道我の缺點缺點の...
只會讓人覺得我是一ㄍ很不好の人吧?
每次一聽到就覺得很機歪..笑笑帶過~~
跟我說の人一定也很煩很難為情吧?
對...工作就是不認真呀!!
我相信不用你來說:大家也都知道
大家也都有眼睛在看の呀?
又不是只有你在看...
所以~拜託...不要再來跟我說些...
別人在我背後說什ㄇの好ㄇ??
真の很煩耶!!氣>"<
我知道你們也覺得很煩...聽聽就算ㄌ呀!!
造成你們の困擾深感抱歉...ㄏㄏ
也對~不告訴我..我哪知哪裡做不好?ㄏㄏ
告訴我也是對我好不是ㄇ?
這樣我才會更進步!恩~沒錯!!謝謝你們!!^^
但就是不喜歡你們用這種方式告訴我~好ㄇ?
知道ㄌ只會讓我覺得更不爽更難過而已?
也對~就是因為我做不好...別人才會說~
ㄏㄏ~我管它の哩...
做好就去努力做好...
做不好就做不好呀...
工作就是這樣呀?~
對工作態度不一樣の人千百種呀...哼
認真不認真
有心跟沒心
有責任跟沒責任
一堆有の沒の說都說不清...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