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哩~
才戴半ㄍ月而已..
下排2邊の最後一顆
矯正器竟然跟牙齒脫離ㄌ啦>"<
吼~那ㄟ安餒...?
事發狀況是這樣の~
昨早上刷完牙...
牙齒那覺得怪怪の
但沒去理它...
到ㄌ晚上...
照著鏡子用手去觸摸它>>
哇~原來是脫離啦..
才會覺得有東西在移動のfu
所以今早就去給醫生看囉^^
說明來意~
醫師剛好穿著便服在旁找資料
說:我都休星期四
(心裡o.s啥不就是今天ㄇ)
下次記得打電話來預約^^
接著就上2樓等待醫師穿上醫袍準備看診
醫師就說:其實只要不妨礙到吃東西or不舒服~
等到下次回診再處理就可以ㄌ!!
但今天醫師還是先幫我處理ㄌ...感謝
還以為只要再拿膠什ㄇの黏好就好>>
沒想到是把那2顆黏在上面の矯正器拆下來...
處理乾淨後>>再重新黏上去~
(心理o.s怎ㄇ這ㄇ麻煩呀)
醫師就說:因為矯正器比較旁邊
加上是假牙の關係跟真牙材質不一樣所以才會這樣
提醒我在咬合時旁邊盡量不要咬太緊
盡量用門牙の地方輕輕咬嚼食物..
如果又發生這樣の問題...
再看看有什ㄇ好方法解決^^
唉~今對醫師超級"拍謝"の~~
人家今休假耶!!
還勞動到她那雙手...
而且今天又免費幫我用沒收掛號費~
超級不好意思又超丟臉の啦!!
不過還是很感謝醫師今幫我看診^^
下次我會乖乖記得"要"先打電話預約..
還有醫師星期四休假...
恩~我會牢記在心
絕不再發生第2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