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戴牙套那天起~~
連續吃ㄌ12天の粥..
還有喝牛奶溫飽肚子
口渴喝喝水or買果菜汁喝
整ㄍ就是我の3餐就這樣
連吃ㄍ零嘴什ㄇの都沒有...
也都不能去吃>"<真可憐
這樣也好啦!!
省の吃那些東西...
免得牙齒沒刷乾淨"蛀牙"就糟ㄌ~
反正我也很少吃零食の...哈哈
ok~我現在要說の是"生菜肉片土司"の事才對^^
下半夜凌晨早上4點多
主任一直在那炫說:等一下我們要吃好料の
主任:你不能吃~~哈哈
我:吃什ㄇ好料の?跟我說ㄚ?
主任:不告訴妳...
我:是鹹豬肉ㄇ?
主任:%&*$#@@
我:$^@#@(#@
我:是肉片喔!!
主任:還有土司...要吃ㄇ?
我:要ㄚ^^
(o.s一直在那說の我知道不能吃硬の但偏要吃給你看)
美珍就去買ㄌ吐司回來...
大家平分吧!!出ㄌ20元
吐司抹上奶油加上高麗菜絲洋蔥肉片又加上美奶滋^^
哇~怎有一種好久沒吃到のfu呀?
ㄏㄏ...因為都吃粥嘛~吃到不一樣の食物好高興唷!!^^
開始吃囉>>
恩~吃起來些許の不太能咬...
但都還可以咬の動啦!!^^
吃到肉片時~~整ㄍ就是...困難來ㄌ~~
不敢用力咬下去啦!!
怕一ㄍ不小心牙齒怎ㄇㄌ怎ㄇ辦?
所以勉強の咬住用手去拉扯肉片...
而不是用嘴去拉扯肉片...
進到嘴裡也是咬不太動...
咬沒幾下就趕快吞下肚ㄌ...
喔~天呀!!我看我還是乖乖吃軟の食物"粥"好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