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診囉~~
整整2ㄍ月才回診...天呀!!
好久呀~~>"<
這也沒辦法呀~~
醫師去生產報國呀^^
預約幾點有點忘ㄌ?
就8點到診所去等候...
直到8點30幾分才輪到我
依舊看看咬合程度
醫師說:下排中間門牙什ㄇ?有點歪
於是就把中間の左邊那顆跟旁邊那顆
の矯正器拔下來...重新黏回去
哇哩嘞~拔の過程好痛呀!!
當然也是那一瞬間啦!!
醫師就說:到時拆牙套就是會這樣"痛"
說拆牙套比裝牙套時痛~
因為裝上去只是黏而已
拆掉是要使力拔起呀~~
所以就是到ㄌ戴牙套最後一天
還要經歷一陣"痛"呀~~嗚
然而黏在下排左邊矯正器又掉ㄌ
有一ㄍ月耶!!
好險對吃東西刷牙什ㄇの沒影響到
也沒有不舒服~~ㄏㄏ
醫師就說:不用再裝回去ㄌ...
牙齒也差不多ㄌ~
上排橡皮筋拆掉^^
是是是該用掉ㄌ...
戴ㄌ2ㄍ月都黃成那樣ㄌ~~
這次醫師就也沒用上新の橡皮筋拉牙齒ㄌ
而中間門牙有點偏左邊...
拿ㄌ鐵線把那邊3顆矯正器繞呀繞の
最後在用橡皮筋跟中間骨釘拉住
哇~中間那骨釘好久沒用橡皮筋拉ㄌ~
恩~牙齒就給我乖乖給我移到該待の位子上吧!!^^
醫師說:下次回診...下排整齊ㄌ..就可以拆牙套ㄌ~
ㄏㄏㄏ~但我覺得下排牙齒很大牌很難搞耶!!
我想下次去因該還是沒辦法拆掉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