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ㄌ3ㄍ月回蓓爾黛囉!!
很準時の5點就到ㄌ那>>
不用等待....
直接進到美容室
今天只有一位美容師幫我用
一ㄍ步驟一ㄍ步驟の完成
剃完毛後...
聽美容師用對講機
呼叫醫師來用儀器
但似乎醫師都在忙
最後就這位美容師幫我打囉!!
這位美容師真好^^
都做ㄌ12次ㄌ~~
這次也是頭一次吧?!
聽到說要幫我加強中間區塊
通常都只是每ㄍ地方發射一次打一次就好ㄌ
她打完ㄌ...還幫我補強打中間區塊耶!!
在治療過程..有問問我臉上皮膚問題
完成ㄌ後...
預約下次時間~~
介紹ㄌ"鑽石雕膚"體驗價
聽她介紹只是一支筆形狀?
在臉上吸收臉上的一些瑕疵什ㄇの?
記得以前也有介紹過...說好要用
下次去用...結果美容師忘ㄌ~就沒用ㄌ!!
其實也不是美容師忘ㄌ...
因為每次去都是不同美容師呀?!ㄏㄏ
又有介紹"飛梭雷射"
治療毛孔粗大粉刺凹洞疤痕青春痘
聽起來好像比"鑽石雕膚"來的有用吧?!
有4800跟8800の~~
沒有想像の貴~
所以決定做4800看看囉^^
預約2ㄍ禮拜後去做臉囉!!^^
希望有明顯效果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