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...
中午到蓓爾黛做臉囉!!
不知哪根筋不對~~
想要去除掉臉上痘疤..一堆の瑕疵
先寫資料...付錢
然後術前"拍照"
接著就上2樓美容室囉>>
先是清潔動作
美容師幫我清潔ㄌ2次
拿ㄌ鏡子給我
跟我解說臉上の一些問題
原本打算做4800の3萬發
美容師說做8800の8萬發
治療會比較好...
花4800要打3次
8800一次就好ㄌ~~
最後決定做8800のㄌ^^
ok後~擦上一些什ㄇの??
接著塗上麻醉藥
恩~有點刺刺的?
在用保鮮膜覆蓋上去
靜待25分鐘
眼睛閉著...
躺在美容床上...
也睡不著~~
時間過の真慢>"<
好無聊~~
想著快一點快一點~~
臉上開始也有點熱熱の
時間到ㄌ~~
美容師進來...
麻醉藥卸掉~~
哇~臉已經麻麻のㄌ
接著重頭戲"雷射"囉!!
一台冷風機器
一台雷射機器
冷風管吹著臉
另一ㄍ雷射開始打囉~~
眼睛閉上~~
打到哪...冷風管跟著移動
哇~刺刺の~~~
恩~有點痛~~~可以忍okの
一直打到最後...
那ㄍ刺痛感更明顯ㄌ>"<
哇哩~~忍忍忍!!
還聞到燒焦味道耶!
美容師還拿衛生紙幫我擦眼淚
然後再繼續打
ㄟ~那應該不是哭吧><
因該是緊張到這樣吧?!
連手都流手汗濕濕のㄌ~ㄏㄏ
最後美容師幫我加強毛孔粗大地方
終於雷射完畢!!
臉上刺刺熱熱の>"<
冷風管繼續吹著
接著擦上什ㄇの?
然後塗上凍膜保濕
冷風管依舊幫我吹著
之後就放著...吹著
也是靜待ㄌ10幾分鐘!!
一樣好無聊..
心想時間過快一點呀!!
美容師又進來ㄌ...
凍膜卸掉~~
清水擦拭乾淨
塗上一些保養品保濕
還有幫我按摩ㄌ一下
因該是要讓它吸收進去
最後擦上防曬隔離霜~~
2ㄍ半小時
終於完成ㄌ!!
廁所小解去>>
哇~臉紅紅の..
好險沒有誇張到很紅呀^^
ㄏㄏ~因該也是本身皮膚比較黑
不是那種白泡泡の皮膚
所以看起來比較沒那ㄇ紅^^
ㄟ~那ㄍ毛孔地方
怎ㄇ變更大ㄌ呀>"<
臉上除ㄌ紅外..沒有其他傷口or痛^^
下樓去>>
又拍ㄌ術後照片
美容師開始講解術後如何保養
會小結痂..不能去摳它
然後臉洗2次...
保濕防曬也很重要
又介紹ㄌ包套療程
哇哩~要花大筆錢ㄌ>"<
考慮ㄌ一下...好吧!!
原來想說1次就好
想想那有這ㄇ好一次就ok~
包ㄌ買5送1$4萬2分3期
又買ㄌ凍膜3800
舒緩調理液1800
哇~大失血呀!!
愛美是要付出代價の~
恩~要開始勤勞好好保養囉!!
希望這筆錢可別白花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