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4點蓓爾黛
是同一位美容師
我想因該就都固定那位美容師ㄌ吧!
哪像除毛...都不同人~~
先拍術前照
拍完就上2樓美容室囉~
躺在美容床上
幫我把頭髮用毛巾包好
脖子那在鋪毛巾
開始清潔臉囉~~
美容師一樣乾淨衛生為起見
去洗淨手...再來碰我の臉
卸妝..清潔2次
上化妝水 敏感霜
麻藥也塗ㄌ整臉
刺刺の
保鮮膜覆蓋全臉
臉開始熱ㄌ起來
停滯30分鐘
卸掉...清水擦拭乾淨
化妝水 敏感霜擦上
開始雷射動作囉>>
這次能量也再調高ㄌ
滋滋滋の聲音
又加上些許燒焦味
嗯嗯~一切都OK可以不會很痛
但用到顴骨鼻翼那一區塊
哇~特別刺痛呀>"<
眼淚也流ㄌ幾滴
但這次完全就是很冷靜
不像上次那ㄇの小激動抖抖抖
全臉雷射完後~~
在幫我加強痘疤深の地方
還有毛孔粗大鼻子那
雷射約30分吧?
終於結束ㄌ~~^^
美容師又幫我塗上舒緩霜
跟美容師說:要打美白針
就用扣機請另一位美容師來打囉~~
雷射完..塗上冰冰涼涼凍模
減輕疼痛灼熱...
此時是閉上眼睛の
另一位美容師也進來ㄌ
美容師也拿著冷風管幫我吹臉
但眼淚還是流呀流...流到耳朵裡
不是因為痛...可能眼睛周圍有塗凍膜關係吧?
美容師就幫我擦乾...流ㄌ下來...又擦乾~~
最後直接拿衛生紙塞著~~哈哈哈
而另一位美容師拿著橡皮繩子
綁在左手肘處...然後感覺她在找血管什ㄇの
眼睛就睜開來看~~
咦~點滴?????
美容師也搓搓我の手...找血管
又找手背處...找不到
又找右手手肘手背處...也是沒
又找左手..沒有
她就出去ㄌ~~
我就問美容師:美白針就是打點滴
我還以為是打針這樣而已
打針美容師出去很久ㄌ
美容師就用扣機問:怎ㄇ去這ㄇ久?
是用熱毛巾啦!!
沒多久進來ㄌ...
用熱毛巾敷著左手肘~~
沒多久...針就打ㄌ進去>>
但那ㄍ針是怎樣...又抽出來?
拿棉花透氣膠帶貼著??
然後又繼續找血管...
問我:妳都打在哪裡?
回:恩?搖搖頭..?
又繼續找右手~~
奇怪ㄌ...我の血管是有多細呀?
都找不到看不到???
於是她又出去ㄌ~~
沒多久又多ㄌㄧ位資深美容師一起進來
也是找血管左手找右手找左手找
問我:妳有吃東西ㄌㄇ?有啊
奇怪如果是沒吃東西の話..血管就難找ㄇ?
ㄚ~不懂啦!!
最後以握緊手...勉強找到血管
拿"軟針"來打...
那不就剛第1針是用"硬針"囉?!
就打在右手肘上ㄌ~~
打ㄍ針..花費40分鐘吧?
她們就出去ㄌ~~
幫我做臉の美容師...
也幫我固定好冷風管位置吹著臉就出去ㄌ
幾分鐘過去進來幫我卸下凍膜
然後清水擦式乾淨...
上化妝水...
舒緩霜 敏感霜~~
邊按摩臉部讓它吸收進去
這次就不上隔離防曬ㄌ~~
OK~就等點滴滴完....
也幫我把美容床移高~~
變成坐著看電視~~
就出去ㄌ....
打針美容師~~也進來看看
然候又出去ㄌ~~
沒多久又跟那位資深一起進來
看一看...點滴沒在滴
撕開黏在手上固定針の透氣膠帶
點滴有在滴ㄌ~~
說:針有點折到..
問手會不會痛..只有酸而已
美容師說:是正常の
打點滴也一ㄍ小時ㄌ....
才滴掉一半而已~~
資深美容師就把點滴速度調快一點
就出去ㄌ...
很快10幾分鐘滴完ㄌ耶!!
滴到最後...怎ㄇ流血ㄌ~~
管子上有血~~
打針美容師也進來ㄌ...
把管子拿高~~
試圖讓它流回身體裡...
卻一點動靜都沒有~~
就把針拔掉...貼上棉花透氣膠袋
7點35終於療程結束..
哇~打這點滴1小時又15分吧?!
到樓下再拍術後照片
預約下次時間~~
美容師還說:今天時間來最久
美白針是附在這療程裡
希望皮膚真の有變白呀~~
但我想..很難吧?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