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雷射日子又到了
下午4點準時到那
咦~這次是不同美容師幫我雷射耶!!
先來ㄍ術前拍照
就上2樓美容室囉!!
美容師就說:稍等
就在美容床上等待
開著電視...
美容師進來了!!
喔~是資深美容師呀!!
每次去"她"都是坐在櫃檯接待の
可能是每次幫我雷射那位休假吧?!
所以這次就由這位資深來雷射囉~
ㄚ~上次是她來解救找血管那位呀!!
開始清潔動作
卸妝..洗臉2次
上化妝水 敏感霜
接著上麻藥膏
保鮮膜覆蓋上去
等待30分鐘
看著電視
又拿著智慧手機玩
哇~話說大家應該都在玩"憤怒鳥"殺水果"
我都拿來玩"數獨"..愛呀^^
30幾分鐘過了!
美容師進來...
卸下麻藥膏~
清水擦拭乾淨
上化妝水~~
開始雷射囉>>
熟悉聲音來ㄌ"滋滋滋"
燒焦味道也飄ㄌ出來~~
恩~不會痛!!
只有用額頭部位會痛而已~
這次一點眼淚都沒流下來^^哈哈
才20分就雷射好了耶?!
時間不會很長耶?!
再來就用"冷風管"吹臉
讓臉舒緩些..不會太熱
上化妝水..敏感霜
塗上冰涼凍膜
等待30分鐘
冷風管繼續吹著臉
這次很快就不會刺痛熱熱の耶!!
看著喜愛電視節目...
很快30分就過ㄌ
美容師再次進來
卸掉凍膜
清水擦拭乾淨
上化妝水 敏感霜
她不像之前の美容師
有幫我按摩臉部耶!!
很快就用好了!!
下樓去...
預約下次時間~~
接著拍術後照..完畢
還是比較喜歡前3次幫我雷射那位呀!!
希望下次去是那位幫我雷射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