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ㄌ4:15の"針孔旅社"
一樣在外呆ㄌ30分鐘><
時間到囉!!進場囉>>
Wow~人不多耶!!
廢話><又不是假日...
人相對の少ㄚ~
上班の上班..上課の上課
我這是叫幸福ㄇ?
我應該在這天勞命の工作ㄚ!!
怎ㄇ會出現在這ㄋ??
都已經過半ㄍ月ㄌ~
還在那遊手好閒呀!!
但這樣の一天也不錯嘛^^
暫時忘掉沒工作找工作の煩惱@@
開心の去大玩特玩一番>>^^
電影開始放映囉>>
ㄚ你那ㄍ...片頭是怎樣...
一直在那出現英文字母><
英文字母又在那變來變去><
(這樣很好玩是吧??並不好玩餒)
看ㄌ都快氣死...還不趕快切入正題~
(播那段就快5分鐘ㄌ吧!)
這場電影超刺激の啦!^^
也看の超精采...
因為有小雯在呀!!
就算不精采...有她一定變の精采起來!!
小雯ㄚ~妳實在是太可愛ㄌ^^(我尬易)
在那大笑隨著劇情起起落落の
跑ㄚ~快跑~快開槍呀~開槍の
射殺兇手那幕...
大家都在那拍手叫好~真有趣
我最喜歡這種看電影のFeel^^
一起叫囂一起大笑一起拍手一起被嚇到
這些因該就是在電影院才有の樂趣吧!!
在家看也只是單單幾ㄍ人在看...不好玩!!
我才不會因為電影票太貴就不去看~
但也是要我喜歡の想看の電影才肯花錢進去看~
(這是在說廢話ㄇ?)
看完電影又各自解散回家囉!!
相約下次在約出來聚聚囉!!(一定要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