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牙~
接著去ㄌㄧ中吃飯GO>>
先載蕙萍去監理站繳罰款..
好久沒穿雨衣騎機車ㄌ~
剛好爸騎我の機車出去..
改騎二嫂の...
好險車上雨衣雨傘都有...哈哈
到ㄌㄧ中吃麵去>>
"就醬拌"50元而以耶!!
點ㄌ沙茶牛肉來吃^^
恩~它の麵很Q唷!!
很好吃唷~~^^
聊天聊ㄌ很多很多...
也跟我說ㄌ戴牙套要注意の事..
(哇~蕙萍以後有什ㄇ問題就麻煩妳指點我唷~~謝)
吃完麵...逛ㄌㄧ下一中~~
哇~都沒買什ㄇ耶...
回去牽車時...
就小逛ㄌㄧ下名佳美~
買ㄌ以後會用到の"牙間刷"
最後又買ㄌ面膜2盒只要299平均一片14元耶!!
天天敷面膜の我...
蕙萍告訴ㄌ我:不能天天敷!!
咦~為什ㄇ?
因為有痘痘怕太滋潤反而會更糟所以囉!!
喔~是喔!!學到ㄌ這一點...
接著回家去>>
好險沒下什ㄇ雨ㄌ~~^^
今天真開心呀!!
跟好久不見の同學見面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