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到ㄌㄧㄍ不知名の地方開同學會^^v
還真是一ㄍ不好找の店呀!!
原來要在"愛買吉安"會合就是這原因呀!!
那間店我想也只有住附近社區の人才會去吃吧!!
裝潢很漂亮很浪漫の一小間店~good
點ㄌ奶油蛤蠣義大利麵來吃
恩~還不錯吃^^(但如班長所說の出菜很慢...恩~還真是一ㄍ慢)
不過很便宜140元又有飲料.沙拉.濃湯耶!!
(ㄚ~好像我點の這套餐沒有沙拉跟濃湯這玩意耶!!)
(是班長好心先拿來給我吃...沒跟你說聲謝謝~抱歉)
(最後你也沒吃到沙拉跟濃湯><因為被我吃下肚ㄌ>>哈哈)
(留下回憶是吧!)班長拿出DV來拍耶!!喔~天呀!!
說什ㄇ??介紹隔壁の同學>>
我整ㄍ人就很詞窮><
也只是講ㄌㄧ下她(欣儒)目前就讀の學校而已...哈哈
最後少不了遊戲活動>>
一人一張紙每人上面都寫下自己の答案
1.喜歡の數字2.初戀幾歲3.想幾歲結婚
4.以後想住那ㄍ台灣城市5.欣賞我們班の誰
我只能說最後一題也太有爆點ㄌ吧!!(是班長想の)
最後那些紙落入主持人手中就是那ㄍ邱班長~
(也太好ㄌ吧!!可以知道大家寫の答案)
真有你の第一ㄍ就抽到我...
本來是要問大家猜喜歡誰?
但後來他改ㄌ改問那ㄍ城市^^
(說第一ㄍ問這就太有爆點ㄌ不好)
(不過還真謝謝你ㄚ!放我一馬~感謝x2)
不知怎搞の都問4.5這些の問題~
到最後問最多の就是第5題~哈哈
大家都在那猜??(真有意思)
本沒有事の人都被爆料出來>>哈哈
遊戲最後也選出ㄌ下次誰來辦同學會
(就是每次都猜中別人最多の那ㄍ人)
也玩到打烊10點才走~
這次同學會有>>
女生>>我.欣儒.阡碩.宜慧.雅萍
男生>>人億.瑜農.永宏.理賢
冠銘.峰裕.鴻彬.業勛.冠帆.雍智
來の同學還是男生比女生多呀!!
下次再聚在一起說好是幾年後ㄌ!!哈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