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吃晚飯時>>
盛好飯也淋上ㄌ醬汁
座好位子...(媽旁邊)
說到:二嫂買ㄌ$1500玉手鐲
送ㄌ一盒陶瓷杯
問我要不要買一只
就說我不適合戴
拿起我の左手看
右手還拿著碗都還沒開始吃
不知怎搞の碗掉下去ㄌ
我の大腿我の牛仔短褲都用到ㄌ飯醬汁
趕快跑去廁所處理
拿ㄌ衛生紙擦乾淨
媽當然也要去處理地上の飯
好險不是熱湯
好險那ㄍ飯也不是剛起鍋拿出來
不然身上又要多ㄌㄧ道傷痕ㄌ
身上已經有ㄌ2處難看の大疤痕
我可不想讓身上又出現大疤痕呀!
媽也覺得自己有錯吧!!
只聽到叫我趕快去沖水會不會痛要不要擦藥
這ㄇㄧ聽感到非常欣慰有關心我^^
可能是因為國小時...
媽從廚房端熱湯出來
二哥也不知怎搞の
媽二哥也都沒注意到吧!
就這ㄇㄧㄍ不小心>>
二哥の前胸就被燙到....
導致二哥身上也留下ㄌ難看の大疤痕
媽可能也很擔心我會留下疤痕吧!!
這件事是媽不對還是我不對...ㄚ知??
反正都發生ㄌ...我沒事就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