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爸媽去喝囍酒
(里長の兒子結婚)
我們有點晚到那餐廳
我跟媽跟別人一起坐一桌
爸自己一ㄍ人跟別人一桌
表演節目"雷射燈光秀"
好精采唷!!讚~刺激の勒!!
配合ㄌ重金屬音樂整ㄍ就是很讚啦!!
雷射燈光隨著音樂の節奏在那起舞勒^^
7點50才開桌!!
大家就埋頭拼命吃~
我旁邊坐ㄌ6歲小妹妹^^
玩著她帶來の2隻綠色小魚玩具>>
跟我在那玩^^
(我也只是在旁邊看而已啦!!)
看她在那自導自演玩の很high嘛!!
小朋友就是這樣!!哈哈^^
最後の甜點又沒吃到ㄌ><
爸每次都這樣><
都說太晚出來會塞車等等の
甜點是最好吃の耶!!^^
下次別找我去...
在也不跟你們去ㄌ><
討厭討厭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