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怎ㄇ可以如此過の這ㄇ不順>"<
誰可以告訴我?!
終於體會到福利社阿姨跟我說の:
在外面工作不好不單純...等等
在福利社工作過>>出去做又回來工作
都說福利社工作比較好...很單純!!
自從在外工作後>>
終於了解到現實社會不單純...等等
媽媽也要我在外工作...
別老待在福利社..
或許現在了解媽為什ㄇ要我出去工作ㄌ
因為這樣才能看看現實社會の人事物
在學校見の都是學生(單純)
而在外工作見の都是一些百樣の社會人士
磨練磨練自己...讓自己更成長!!
而不是一ㄍ長不大の小孩!!
現在我應該做の事是適應了解這社會の風情ㄇ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