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
一走進福利社
哇~沒想到蛋糕已經放在桌上等我ㄌ!!
集合ㄌ大家!!
歡唱生日快樂歌^^
哈哈~大大高興!!
這還是第一次在福利社幫我慶生耶!!
(其實回來工作後有好多事情都是第一次耶!!)
謝謝大家囉!!感謝^^
許願~這只是形式而已吧!!
其實從小時後到現在沒有一次成真耶!!哈哈^^
不知其他人是否也是這樣ㄋ??
(許什麼就不方便說..別問..那幹麻還許願勒..對不對...你說是不是)

今早發生ㄌ很好笑の事
晚班の阿弟
盡拿ㄌ100給我
什麼...挖哩勒!!
這還真是第一次勒!!
就跟他說不用ㄌ啦!!
最後放ㄌ100就跑ㄌ~真是の
你想我會收ㄇ?並不會
到ㄌ下班時就把100還給他ㄌ
回到家..看ㄌㄧ下手機
哇~有簡訊耶!!打開一看是紋君傳來の
好高興ㄛ!還記得我の生日!!謝謝妳啦!!!
真是感到萬分の開心^^還有想到我ㄋ^^
祝魚生日快樂唷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