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點多~
前進"桃花源"異國料理go>>
哈哈..綠園道上一整排の異國料理店!!
而且建築都很美の唷!!^^
到ㄌ那..等待帶客入座時間
就先來拍拍美麗の外觀

哀~可惜我們是中午來吃の>"<
因為晚上燈光明亮拍起來比較有fu!!
吃飯囉~座上位子!!
哀~可惜我們被安排座普通の椅子!!
沒去座鞦韆の座椅>"<
幫我們點餐の服務生...
很熱情の介紹一堆@$!*#$*
但我都聽不太懂?
服務生妳說太快ㄌ啦!!
最後點ㄌ義大利麵來吃^^
前菜↓↓

新鮮不錯吃^^
湯↓↓


恩~很好喝喔!!讚^^
麵包↓↓

配上那ㄍ蒜香..有夠味!!不錯吃^^
紫欣の前菜..我沒有^^↓↓

很好吃唷!!
中間の餡是馬鈴薯超好吃の~讚^^
義大利麵來囉↓↓

恩~麵有點硬啦!!
但還是要吃完...別浪費^^
ㄏㄏ...不怎ㄇの好..>"<
紫欣の半雞餐↓↓

哇~好大一隻半雞>>
不過烤の有點久><
肉有點硬ㄌ點>"<
小孟の豬肋排ㄇ?

很好吃^^而且吃起來肉超嫩の~
飲料↓↓

小孟她們都點粉紅色那杯~
攪拌前↓↓

攪拌後↓↓

好險我點這杯...
有蘇打好喝!!讚^^
最後服務生就來ㄍ驚喜~
因為在點餐時~
問服務生壽星有沒有什ㄇ優惠等等>>
她說有ㄍ特別の??
喔~天呀!!
哇~拿著一ㄍ小塊蛋糕↓↓

唱著生日歌走向我們這桌...
還幫我戴上什ㄇ"喬八帽"
送上一隻氣球小熊↓↓

喔~~有點驚嚇到>"<
別鬧ㄌ啦!!害羞@@
還請在場客人一同幫我唱生日歌~
有點小丟臉到~~
許ㄍ願吹蠟燭>>
最後拍ㄌㄧ張拍立得送給我^^
但 吼~我の眼睛瞇ㄌ啦!!

可惡~那ㄟ安餒>"<氣
好險那時有請她幫我們拍一張^^

ㄚ不然整ㄍ就是%#@(^$
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位服務生唷!超熱情の哩^^
讓我有ㄍ難忘の生日...ㄏㄏ
吃完...go~中友買去角質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