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呀!!^^
24歲ㄌ耶>"<
生日嘛~有算小小慶祝到ㄇ?
就是公司每月都會有慶生會^^
都在每月の第1ㄍ禮拜一慶生~
這次是在第2禮拜慶生...
剛好今天又是我の生日..真巧^^
這算小慶祝到ㄇ?
因該是沒有~~~
同事們也不知今天是我生日呀?
而且又不是專為我一ㄍ人慶生...想太多~哈哈
慶生一開始是買蛋糕...
之後好幾ㄍ月~~
開始都叫PIZZA來慶祝~~
這樣也比較吃の飽^^
快接近下班時間
PIZZA送來ㄌ~~~
過ㄌㄧ會兒5:30下班鈴聲響囉!!
一直很怕壽星(我)要站出來...
然後又要說出:什ㄇ2ㄍ願望...
但幾乎每月の壽星都是許公司の事~~
這是當然要許の啦!!場面話嘛~~哈哈^^
很幸運の逃過要站出來..
大家幫妳唱生日歌~~^^
因為忙著出貨包裝...爽
因為不太想站出去...ㄏㄏ
害羞~~又不知要講什ㄇ??
如果真の站出去...
因該只是笑笑說:謝謝~這樣吧?!
總之就是不想站出去~~
逃過一節~~開心^^
不過遠遠の有聽到她們在唱生日歌唷!!^^
忙完ㄌ...
過去吃PIZZAㄌ...
哇~已經快被嗑光ㄌ~~
媽媽真好幫我留ㄌ2塊耶!!謝謝啦^^
但我只吃一塊~~~
另一塊不喜歡吃...
跑去吃ㄌ其他口味の>>
ㄏㄏ~吃ㄌ3塊PIZZA^^
吃完PIZZA又回去工作...
6點半下班>>
回到家...
剛好吃晚餐時間~~
嘿嘿~還是嗑ㄌㄧ碗飯跟一碗湯^^
哇~真會吃ㄚ我....
沒辦法我の進食時間就是這3餐呀!!
早上都只喝一杯牛奶...
根本就不會飽呀?
還沒中午就肚子餓ㄌ>"<
又不想吃些餅乾什ㄇ之類の零食...
要刷牙很麻煩の耶!!
所以每天都在期待中餐跟晚餐^^
然後就拼命の吃到飽為止^^
ㄏㄏ~~就這樣下ㄌ班...
玩ㄍ電腦看ㄍ電視度過ㄌ這一天生日ㄌ^^
哇ㄚ~生日快樂呀...我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