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辭職幾天而已..
就又回去代班ㄌ~
(之前小美才跟我說
以後可以找我來代班^^)
"代班"也太快ㄌ吧!!
早上5點..
手機響起..小孟打來~
要我代班~
說爺爺剛去世
爸爸又在國外
要去奔喪...
7點半就去上班ㄌ
同學還真少><
今天也才收$$7千多
也跟廠商聊ㄌ天..
說我找工作の事
報紙應徵沒寫地址啦!!
打電話去問..被對方問の一些內容
地址又是什ㄇA棟...等等
聽後叫我千萬別去...說那是騙人の
好險有聽到她の那些話...
本來想說今天去面試勒!!
還是別去好ㄌ!免の被騙><
我只能說快點找到工作吧!!
工作..工作..工作..我需要工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