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吃飯時>>
二哥問我有沒有收衣服?有
有沒有摺衣服?沒有
就很生氣の說要把我の網路線拔掉>>
到ㄌ晚上10點要開電腦玩^^
沒有網路><
該不會真の拔掉ㄌ吧??
我也不敢去問二哥>>
關掉電腦~~看電視去>>
邊看電視邊哭~~~
一直想一直想
就一直哭一直哭
不想ㄌ又去想
就哭停ㄌ又哭
媽突然跑來房間大略量我の"長度"
(要幫別人做圍兜兜)
那時停止哭泣...但眼睛紅紅の
不知媽有沒有發現??
於是一直哭~哭~哭~
哭到躺在床上睡覺也是在哭
很想放聲大哭~~~
但就是怕被聽到...
一直壓抑~好痛苦~
結果到現在眼睛很痠又睡不著
去ㄌ土地銀行郵局回來~~
跑到二哥房間開ㄌ網路連接器
ㄟ~我の電腦有網路ㄌ^^
不知是昨晚關電腦ㄌ還是拔掉??
如果只是關電腦ㄌ不是拔掉我の網路線~~
那我不就像白癡一樣在那哭屁呀?!白哭ㄌㄇ??
總之就是二哥很機車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