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冷到一ㄍ"爆"
幹~去你媽の>"<
站櫃檯已經是半ㄍ室內ㄌ
卻還是冷到變ㄍ冰棒人是吧?!
到下半夜2點多..
把窗門關上一半^^
顧及怕客人以為沒在營業ㄌ..
所以只關一半>"<
但我站の位子卻還是風頭の地方
風就這樣一直吹向我這邊來...
吹暖爐不夠..
逼不得已在穿上厚外套保暖一下^^
此時主任走進櫃檯
脫下他の西裝外套
說:穿外套還吹暖爐喔!
回:我就身體虛,不行喔?!
神經の主任又發瘋ㄌ...
一直在那批呸叫...
然後不爽把暖爐給收走...
現在是怎樣??
我就說這2句...
你就說我沒大沒小沒禮貌
不想理你...你又繼續在那罵..
是不是像芒果那樣如果一直回(頂)你
你是不是要記我警告...不然就把我開除
哇靠...這位先生你の職位好像還沒到那~
氣><越想就越覺得很無辜...這樣就被罵?哭ㄌ@@
見不得我在櫃檯穿外套吹暖爐就是ㄌ?
我又不是神經有問題...冷ㄌ當然要穿外套呀!!
不然要冷死唷!!就已經在感冒ㄌ..是要病の更重唷!!
而你要去外面洗地板吹冷風...
剛好拿我發洩就對ㄌ啦!!
誰說:洗地板就要把外套脫掉の
自己如果冷...就穿外套麻~
而當我早上要去掃停車場時
你又在哪ㄌ?躲在吧檯開槓櫃檯不顧啊!!
每次"冷"也拿站接待跟我在櫃檯裡比較..
叫我去站接待看看..最好是這樣啦!!
還好意思說哩...
一整天也只站接待不到1小時の時間
其餘時間都躲到吧檯裡
其他幹部都沒再靠吆ㄌ
跟我比較幹嘛?
還有搞不懂你の沒大沒小定義在哪耶?!
講話沒順你の意就說我沒大沒小沒禮貌罵我白痴笨
就是故意要ㄋㄧㄠ我盯我就對ㄌ?
大家都說:他這ㄍ人就是這樣?
他說什ㄇ?就說好 就好ㄌ...別理他
幹~就是不爽順你の意哩?
我有意見就說...不行唷!!
幹嘛ㄚ~被你牽著鼻子走唷>>
叫人家要改...改你媽の啦!!
叫你改掉這些無聊の批呸叫沒禮貌行為舉動你會改嗎?
你應該先改吧?還管到別人這邊來...
喜歡說別人閒話~又喜歡桶別人一刀然後又惡人先告狀
做人真是失敗耶!!
躁鬱症被害妄想症你該去求醫ㄌ啦?!
總之就是遇到一ㄍ"無聊神經病">"<
"無聊神經病"5字正在資料傳送到我の字典裡>>
DDD腦袋接收完畢B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