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~我現在是沒工作>>
家事就都要我做~
靠~我就是不喜歡做家事
就因為我沒摺衣服就想拔掉網路線><
靠~平常我就只收衣服の是不摺の(爸摺)
但不知怎搞の爸都不摺ㄌ(但偶而就摺一下)><
變二嫂摺~二哥就在那很生氣><
(怎樣我就是不去摺啦!!)
不知誰吼~還沒結婚以前拜拜是他の工作~
現在哩!!是怎樣~結ㄌ婚就不拜神民祖先ㄌㄛ?!!
變成換我在拜~(但這我ok^^)
一切二哥種種の罵我~
都攸關於沒做家事(疼老婆就是ㄌ啦)
在很久很久以前~
我就都在推託做家事ㄌ~
(不做就是不做)
現在哩~~也對啦!沒工作在家裡
沒做家事又變本加厲の被二哥罵就對ㄌ?!
真不知是誰規定女孩子就是要做家事?(到底誰定の)
男生就不用做家事喔?!氣>"<
從來也都沒看過大哥做家事
連簡單の喝ㄍ綠豆湯~
那ㄍ碗又不用用到洗碗精沖ㄍ水就好~也不會
只會去倒垃圾>"<
爸也是莫名其妙の一些言行舉止...
看ㄌ就"倒彈"白目><
(還不是媳婦娶進門~~)
媽有時也會看不過去...
就罵爸~~喔>>罵の好(拍手)
媽也是一直叫我煮菜看看
我就是不喜歡~(講不聽)
怎樣不做家事就是不做~耍大小姐哩怎樣~
現在做什ㄇ樣の工作什ㄇ樣の事情
都得不到你們の支持鼓勵
換來の全部都是怒罵
(這點永遠都不會改變)
這還算什ㄇ家庭
也對~我都不聽你們の不做家事
當然也都不得你們疼(這我常聽你們說)
就算做ㄌ家事~也是不得妳們疼愛
所以就繼續の不喜歡做家事耍大小姐怎樣
如果得到ㄌ你們の支持鼓勵...天也就要下紅雨ㄌ^^
真是一ㄍ家家有本難念の經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